若皇上是最好,那为什么阿姐同薛大哥说话的时候会笑会凶,听说要入宫嫁皇上就只会哭?
我问完之后,大哥二哥都不说话了。
大哥二哥都长得好看,可是沉着脸不说话的时候就像两块石头。
爹听到我说的话了,叫我以后不能再说这种话。
娘说祸从口出,不能提皇上和薛大哥,更不能让人听见我拿皇上同旁人作比较。
我不乐意,但我闭嘴了。
昨晚我去阿姐的屋里,同阿姐一起睡觉。
阿姐给我讲故事,我听着听着睡着了。等我半夜醒来的时候,听见她又在哭。
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。
我就往她怀里挤,让她抱我,我也抱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