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吧文学 > 综合其他 > 半糖微冰 >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已读不回?

        我:你有说了什麽一定得回的内容吗?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歌可以?

        我:可以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放学一起编舞?

        我:我还以为你已经编好了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我想跟你一起编

        我:??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放学见去社办

        放学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