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吧文学 > 综合其他 > 半糖微冰 >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放学有空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:要g嘛?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练舞

        我:你已经选好歌了?!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嗯嗯

        我:什麽歌?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:River

        戴秉汉选歌的速度未免太快,不过我知道这首歌,确实蛮适合合舞,我很好奇戴秉汉会怎麽排舞,於是我已读他,点开了另外一个聊天室。

        我:我亲Ai的学姐在忙吗?

        袁品儿:怎麽啦!想我了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