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伊始,他是这样认为的。
后来,开学的第一周,确切地说是开学后的班委选举课上,听着那一个个班委科代表的名字,听着下面同学的议论声,他怔住了。
一直自我感觉良好的优越感,现在,在云凌中学的高一(11)班,似乎不存在了。
随口问了一句同桌许庭中考的成绩,比他少了十几分,心里稍微平衡了一下,下一秒,那个多嘴的话唠的许庭拍了身后的桌子,指着许步对他说,这是许庭的发小,从小成绩就好,特别物理次次满分,中考物理考了95分,总成绩比许庭高了二十几分。
他一听,心里一凉。
他曾以为自己是天之骄子,虽然不是很“骄”,但是也有傲的资本。
现在呢?不说班里那个学习委员班长那个科代表之类的,单是身边后排的同学,就比他多了十分。
以后,他还是谦虚低调的做人吧!
他,没有得瑟的资本了。
他也用不着自卑!
毕竟,他也是有基础的人,也有自己的傲骨的,更坚信“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”,况且,他也是一个有明确目标和方向的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