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此,业界是一片冷嘲热讽的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数人认为,黄氏集团这是纯纯的人傻钱多。

        物流中心?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全国到处建?

        这,简直是败家子行为!

        绝对要亏本!

        这,就是无数商人、专家教授、业内人士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,如今国内物流吞吐量才多少?

        规模才多大?

        有必要建这么多物流中心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