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不拉几:“酸了!真不敢相信,国内有福利待遇这么好的脾气,嘶!”

        飞黄腾达:“楼上醒醒,一直都有好吗?只是人家低调而已!”

        猫了个咪:“这样的公司,何愁员工不努力工作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透明:“回楼上,不努力也不行啊!因为,这些公司不养闲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松果体:“这些公司到底是有多赚钱?福利待遇居然这么好?我就问问!你们还招人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要说网友们了,现在国内一些大小公司,也是一片热议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些老板、高管,那是非常的蛋疼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,这些公司的做法,让他们非常的被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先是丰厚的年终奖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