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后悔了,果然架子上不会掉牡丹饼,官方就不会这么好心给出这么丰厚的报酬,我原以为是为了保密那些秘密通道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晚了...都晚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们有两个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是跟随列车消失的方向,朝着中目黑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是折返回刚刚明显不对劲的日比谷站,我们当初就是从那个地方下来,或许,也只有从那个地方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产生了分歧,====不愿意跟着我了,他带了两个人,要跟随那辆消失的列车一起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拦不住他,也没有自信确定我的选择就是正确的,毕竟,就是我带他们走到今天这个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我身边还有四人,决定一起去日比谷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身上只有签字笔和油性UV隐形笔,如果情况允许的话,我会尽可能用隐形笔留下标记。

        紫外灯我留给你了,希望不会没电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祝你好运,后来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