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间的闲人们兴奋地讨论来讨论去,最后还是集中到了KT这支战队的身上。
并且仔细一看……绝大多数的讨论居然都是在夸赞和认可的?
这一战,其他国家暂且不论,至少在华夏,KT算是把自己的名声打出来了。
KT这一战打得很妙。
首先,水平非常高,各种小设计,对线端打团段都打得赏心悦目,那种纯外行看了也能够看出他们很牛逼的赏心悦目。
其次,血性十足,打出了比兴欣和繁花还要极端的,近乎纯粹的进攻狂潮。
对于已经看了一个夏天的队伍运营大比拼的观众来说,这样的进攻,观赏性可真就太强了。
而第三点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KT没赢。
他们所有的出色所有的发挥,最终都成为了繁花更进一步的垫脚石。
而自家主队成功晋级的LPL观众们,自然也可以从容地表现他们对KT的认可和宽容。
于是,当繁花作为胜利者,在漫天的欢呼声中完成鞠躬退场后,当KT众人强忍泪水,尽可能保持风度地来到台前,准备迎接嘲笑的时候,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