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攻三日无果,众将士这时候终于将对手高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靡婆人发疯归发疯,但打仗的时候也会用脑子,而且靡婆士兵敏捷有力,还很耐打。

        若不是靡婆军队人数处于明显弱势,这打到最后谁胜谁负还不好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袁迟让人把阿吕应叫过来了:

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阿吕应将军该出力的时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两日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瑜的精兵再次出现在了封城县城的城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这次的兵马少,只有数百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前面领军的也不是大瑜将领,而是阿吕应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吕应在一众士兵后,骑在马上大声挑衅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