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间有限的车厢,再加上不断送出的暖气,导致现在开始有些燥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外套解下,挂在身前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方便之后穿上外,还有就是希望能遮掩一些胯下散发出的忍耐汁气味。

        虽说不贴近基本闻不到,但毕竟这里是地铁,还是以防万一做好准备比较妥当。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......刚刚脱衣服的时候,感觉又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抬头看去,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,搞得好像这是我的妄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是错觉吗?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单纯的自我意识过剩?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有些不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想起彩夏今早说过的话,以及一路走来的经历,又察觉到许多奇怪的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