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课钟响起後,教室又恢复了热闹。
原本还有些拘谨的同学,开始一个一个围成小圈聊天。
不知道是谁先提议的。
「欸,我们来认识一下吧!」
nV生们纷纷靠近,把椅子围成了一个不太规则的小圈。
我和雪霏,也很自然地坐在彼此旁边。
不知道为什麽。
明明才认识不到一个上午,我却下意识觉得——
坐在她旁边,好安心。
大家轮流介绍自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