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晚上,我又老时间给女友打电话,这次电话并没有发现什么,就随便聊了一会儿便挂了电话,到了晚上12点多的时候,突然收到了女友的信息,问我是不是登了她的QQ?
我心里咯噔一下,这么快就发现了?
肯定是a跟他说了中午的事情,心想既然女友问我了,那就和她摊开说吧,我回信息说,是啊,现在你还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
女友回到,对不起,不是你想的那样,等你回来了,我和你解释好吗。
此时我的心里也非常的气愤,我说我回去还要很久呢,你还要继续和这个男的在一起吗?
女友回复说,我和他只有一两次,你要相信我,之后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的。
我问女友,现在你在哪里?
等了好一会儿,女友回复说,现在我确实和他在一起,但是我和你保证,我一会儿就回我住的地方。
看到这些话,虽然我很气愤,但是我心里还在想,女友还是很爱我的。
现在想想,我都不知道我当时怎么还还想这个!
可能因为确实太爱女友了,我心里确实也不想和他分开,但是我也确实接受不了女友出轨的这件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