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抱紧了在我怀里抽泣,我的手捧起妻的脸,眼睛有些红肿,四个多小时,我没说什么话,都是她在自言自语,看到自己心爱的妻子那憔悴的面容,自己瞬间崩溃了,心疼了,自己也已经泪流满面……
我忘情地吻在她的脸上,吻去她脸上的所有泪珠,妻惊呆了,一时无任何反应,怔怔地盯着我,忽然醒悟了,伸出温热的舌头和我的舌头搅在了一起,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初恋的时候……
我已经回过神来,问妻:【讲这些都是你快乐的事,哭什么呢?】
妻又哭了:【我给你带来了心里伤害,也知道那场病是我带给你的。】
【我还爱你,不哭可以么?】
【嗯,我不哭。】妻自己擦去眼角的泪水,【我只是怕……】
【有老公在,怕什么呢?】
【怕我这辈子在你面前抬不起头做人……】
这倒真是个问题,如果她一直在我面前自卑的话那我们也不会有幸福生活,我有些无语了。
妻继续说:【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平衡,第一次给了别人,而且在你之前经历过两个男人,婚后又出轨了,我自己觉得没法在你面前抬头做人。】
妻的话提醒了我,我不能让她在我面前生活在郁郁寡欢和自卑当中,我知道那样的危害,决心放弃过去,娱乐化她的过去。
忽然想起一个坏主意就故作委屈的说:【别在意,你做的都是快乐的事,我能理解也能接受。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