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某个老头子教给他的这招,现在想的话。
“唔!不理你了。”
“对不起,我的错。”
“芭万希不嫌弃的话,就把这个收下吧,权当赔罪了。”
终于把怀里的靠枕狠狠砸在那家伙手里晃荡的人偶。
那一次的最后,藤丸哄自己一直哄到清早。如果真的只是把自己晾到一边的话,一定会再哭出来的吧。一定会的。
这个大坏蛋。已经和某个拉里拉塌的虫子王差不多了。真是“一对偷腥龙,两只骑士鲨”。
但是,真是精巧呢。那个人偶的球形关节。最后还是没有把那个丢掉。
“破坏掉的话,不会真有什么诅咒应验在那家伙身上吧”一瞬间竟然真的这样想到。最终没有扔掉。
毕竟是立香的东西啊。
但是,果真是出自那个人手工的话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