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放下碗,看着我,眼睛里有泪光,但没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晨。”她轻声说,“如果……如果有一天,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,你会原谅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心里一紧:“什么对不起的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……比如……”她低下头,“比如……我骗了你,或者……瞒了你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。”我握住她的手,“你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看着我,眼泪终于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她说,“我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但她说这话时,声音在抖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日,阿强说要去见个朋友,可能晚上才回来。小薇明显松了口气,整个人都放松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难得有了独处的时间。我们一起做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靠在沙发上看书。像以前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