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放下碗,看着我,眼睛里有泪光,但没哭。
“阿晨。”她轻声说,“如果……如果有一天,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,你会原谅我吗?”
我心里一紧:“什么对不起的事?”
“就是……比如……”她低下头,“比如……我骗了你,或者……瞒了你什么……”
“不会的。”我握住她的手,“你不会的。”
她看着我,眼泪终于掉下来。
“嗯。”她说,“我不会的。”
但她说这话时,声音在抖。
周日,阿强说要去见个朋友,可能晚上才回来。小薇明显松了口气,整个人都放松了些。
我们难得有了独处的时间。我们一起做饭,一起看电影,一起靠在沙发上看书。像以前那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