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话又说回来,班导是这麽J婆的个X吗?为何跟我记得的完全不同?这当真是我的高中时代?

        撇除那个不说,被一个小自己六岁左右的nVX用机车载,我有点跃跃yu??啊,不是,我是说,惴惴难安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为了我的一世英名,我义正严词拒绝,「老师,我十八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又不是小朋友,难道还不能自己回家吗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狐疑看过来,「那也还没二月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不是二月生吗?没满十八,考不了驾照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??」

        一月三号,高三的,萧瑟的凛冬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的高三过得有点惨,巴不得赶紧搬到大学宿舍,远离这个伤心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这个意志太坚强了,连带影响大学四年,只有一个拚一间研究所的目标,毕业後又顺理成章把人生奉献给公司,只需要两个字,就可以概述完我的人生,无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