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空虚着,公会在频道里组起了复仇小分队,说要在工作日趁其不备,报上回被对面屠城的一箭之仇,团长一呼百应,于是小分队很快扩充大队,再变成百人团还不见停,眼看要成复仇者联盟。

        此等快意那还是要热烈参与的,虽然觉得自己今晚有点颓,肯定没状态,不过人这么多应该没意外是一次爽文剧本,自己进去打打酱油也不亏,于是也报数跟团进组,浩浩荡荡朝着敌人老巢开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复仇大军长驱直入,对手措手不及被杀得屁滚尿流抱头鼠窜,再被盟友们捉回来逐个羞辱虐杀,兄弟们在敌方城门蹦迪,在敌方卫兵尸体上蹦迪,又在敌方玩家坟头蹦迪,在敌方守城将军npc的尸体上蹦迪,好不痛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尸山血海间,萧然一边意识模糊地操作着,杀着意识更模糊的敌方玩家,一边在语音频道有一搭没一搭跟沙雕网友吹着牛皮,偶尔直起身子喝口水,再继续半躺着,重复击杀复活的卫兵npc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夜深人静,人数逐渐少下来,卫兵npc偶尔也能砍死几个没数的散人,此时团也差不多散了,语音频道剩下几个老哥互相道完晚安,撤到安全地带下线。

        萧然没什么想法,骑着坐骑在旷野漫无目的看看风景,最终也无趣结束了今晚的征战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电脑桌面,妈的怎么又两点多了,赶紧刷牙洗脸强行睡下,想了想手伸出被窝,把床头的闹钟音量按到最大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萧然还是比以往晚醒,且洗漱之后依旧困倦,以至于开车差点出事故,不过这下倒好——短时间内算是吓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到公司,小胖兴奋地迎上来:然哥然哥,我跟你说,刚才很早的时候领导来了,当着大家的面说这次的方案还可以,让我们稍微推一下进度。

        萧然不以为然,百分之九十甚至八十自己出的方案,能有问题才叫见鬼了:哈哈,那不是说明你做的那部分也很不错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