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里,她真正觉醒魔力,是被卡尔管家带回去后,经过一系列正统魔法训练才激发出来的。
话说回来,作为反派魔女,莉亚的魔力也确实是实打实的强。
后期能跟各大主要角色正面对线的大魔女,怎么想都不可能一滴魔力都没有。
我只要……想办法把它激发出来!
但,怎么激发来着?
拜托了啊魔力同学,就当我们缘分未尽……你要是再不出来,我可真要原地被社死烧成渣了。
我深吸一口气,开始在脑海里疯狂回忆游戏CG里魔法释放的画面,试图找回那种“按技能键”的感觉。
魔法阵,吟唱语,特效光效,背景音乐……快,快给我加载啊!
——来了。
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。
我眼睛倏地睁大,瞳孔微缩,甚至一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