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应该是国王的孩子……成为王子或公主什么的才对,所以感觉非常不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想起来了,女王陛下是独身。

        生育继承人也是这些人的光荣义务,为什么女王陛下不这样做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努力过!但是……看来我是无法生育子嗣的体质……!”

        女王陛下的表情阴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触及不该触及的话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曾经一度每天与数百人交合,但最终却未能怀孕。这或许是作为名君我的唯一缺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自称名君……!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此只能依赖王室来选择继承人,我的亲族们提出雷斯帕尔和苏帕潘作为最终候选人。剩下的就看我指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被选中者成为国王,未被选中者只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