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接过纸跟笔,写下他的IG。
「好,其实有正事要联络我用学校信箱就好,我不常用IG,也没在上面加几个人。」学长将纸笔还绫依,语毕,就走回教室了。
绫依摇着她的肩膀:「尹纱!我真的要到了。」
「啊......对,恭喜你。」尹纱这时才反应过来。
为什麽?他说不常加人,怎麽还是给绫依了呢?
不公平,明明是她先跟学长有交集的。
好难过,为什麽心会那麽痛?这时候不应该发自内心恭喜好朋友的吗?
一放学,绫依就掏出手机,迫不及待输入那串IG,头像是预设的,还是私人帐号,粉丝只有五十人,意思就是说,他只给五十人加,但却给第一次对话的绫依加了。
「尹纱,你要不要也加?」
「不用了,他今天说了啊,有事情用学校信箱联络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